法商新闻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生调研暨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召开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541

会议现场

陈昀为参会毕业生代表送上毕业纪念品

本网讯(通讯员 陈小俊 摄影 郑可乐)618日下午,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生调研暨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院长陈昀教授、副院长龚振中教授出席,组织宣传部、教务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来自全院各系的17名学生代表参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主持。

座谈会上,各学生代表畅所欲言,从学习生活、求职就业、升学深造等方面,谈感悟、话发展、言感恩,并结合学院课程设置、课堂教学、校园文化、后勤保障、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及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发言,对提出的问题及建议进行耐心细致地答复。

陈昀对各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从课程设置、就业创业、师资队伍、校园文化及后勤保障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同时就学院目前正在开展的研学活动、荣誉项目、实习实训、基础建设进行了说明。他表示,本次座谈会从实际出发,听取了大家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建议,为学院更好发展提供了参考,欢迎大家毕业后常回母校看看,牢记“法商人”的身份与使命。

杨宏斌、龚振中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结合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行了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刘乐乐 审核:单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