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975

参赛选手项目展示

白玉教授点评

本网讯(通讯员 肖博 渠继昕)611日,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在法商楼111举行。本次大赛特邀著名管理学家、武汉理工大学白玉教授,长江科创服务集团高级工程师徐慧强,湖北省中华职教社二级调研员杨中胜,武汉市政协委员、武汉市迪睿道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明,武汉市十佳创业导师、武汉启明楚创科技孵化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浩等担任专家评委,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出席。

本次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我院共计350支团队报名参赛,累计参赛学生达2000人次。经过各系初赛、网络评审,有24支团队入围校赛决赛,共评选出金奖10项,银奖14项。

白玉教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他认为法商学子生动诠释了“互联网+”大赛“我敢闯、我会创”的大赛主旨,参赛项目关注社会发展中的痛点,抓住党和国家关切的热点问题,体现了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他表示本次比赛项目质量高、学生进步大,体现了法商学院以赛促学的成果,期望法商学院领导和老师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培养学生的创业情怀。

杨宏斌对专家评委的指导和点评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优化项目内容、提升学业水平、提高创业意识和能力,真正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在省赛和国赛中赛出高水平,赛出好成绩,彰显法商学子风采,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栋梁之才。   

(责任编辑:刘乐乐 审核:单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