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771

会议现场

杨宏斌讲话

张延发言

本网讯(通讯员 肖博 渠继昕 摄影 邱浩宇)610日,经院党委研究同意、上级组织批复,我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如期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张延,学院学生工作部、工会、团委负责同志出席,12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杨宏斌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对过去一年我院学生会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组织改革、权益维护、社会实践等方面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肯定,指出学院各级学生会组织以“服务学生,当好桥梁”为宗旨,紧密围绕学院主要工作,践行校训精神。他希望学生会组织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坚定远大的理想立志前行,紧跟时代步伐,深化改革创新,努力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总结经验,理清思路,展望未来,完善学生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学生满意度、大局贡献度和社会认可度。

张延代表上级学生会组织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我院学生会组织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强化党史知识学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党与学生会的责任与使命,积极发挥纽带作用和学代会作用;二是扬帆再出发,奋斗新征程。把握学生会工作改革要点,强化政治性,增强先进性,推行民主管理,加强科学管理、透明管理。

开幕式结束后,大会主席团主持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韦一同学向大会作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按照既定计划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和学生会主席团。

 

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思楠(女),左文俊(女),边伊婷(女),孙  婷(女),朱勇飞,朱梦丹(女),阮祥彬,何致含,张胤烨 ,张姝童(女),杨振宇,张明月(女),张欢(女),徐慧雯(女) 韩炳宇

 

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思楠(女),边伊婷(女),孙  婷(女),徐慧雯(女),韩炳宇


(责任编辑:刘乐乐 审核:单敏)

返回原图
/